[分享心情] 八卦进行时~今天八卦谁呢,黑猫警长(10月10再次更新照片,嘻嘻,)

光听到黑猫警长这几个字就已经很乐了啦~,小时候看这个动画片可看的不少呢,

嘿嘿,今天璐璐来 爆八卦,爆数据,额,猫大哥你可别来逛论坛啊,


名字:黑猫警长,

已婚!

配偶名字:警长美夫人,嘿嘿,说是巧合你们信吗?
性别:男~嘿嘿,别告诉我,你们都知道嘛~
爱好,女 这个大家都应该懂的额!

杀伤指数

亲和度 (这个么, 你们来看看就知道 了——)

魅力指数


出名程度:哎哟我去,早在4,5月份,黑猫就已经闻名于论坛了,现在更是一上线,他一去打擂台,马上系统刷世界,羡慕崇拜中!

喜欢颜色:金!土豪金!看看那一身的纯金衣服,镶金的大肥龙,老虎金的大帆船武器,钻石金的帽子,人物属性上金光闪闪的装备,被夫人熨的那么清爽的金色大披风!还有,那只大肥龙的金色指甲油!!!!!猫哥别不承认你不喜欢金色,

存在价值:仔细看看黑猫的长相,哟西, 这个怎么长得和唐三藏有那么9分神似!这是三藏的哥哥吧!再看,这身体的尺寸,又不像三藏那么瘦,是那么多的肉, 哇咔咔, 唐三藏的肉那么少,就算分了也没几个人能长生不老呀, 这个,猫哥的肉肉分一分,哇塞,普渡众生啊~~~大家说猫哥的存在价值,高不高,嘿嘿,,,,,,


最后,爆照片的时候到了,要看黑猫本人的。还是游戏的?嘿嘿,不急,都有
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



嘻嘻嘻,纯属八卦,纯属无聊哦,几分真几分假,大家慢慢琢磨哦



轻轻的我走了,正如我不明不白的来~~~~
klw***2aj 发表于 2013-10-9 18:15
这个,这个, 猫哥还是来了,,,嘿嘿,,,我赶紧躲起来, 哈哈,找不到,打不着



嘻嘻,,这个嘛,猫大哥的羊羊照片送上,嘿嘿,帅吧???


30397-395d8f2b75175d20701f943026256295.jpg
2013-10-10 18:52

再看这个, 额 , 猫大哥轻轻的走了,不带一片云彩, 可是,,,可是,注意看我的血,,呜呜呜呜



105188-2e2cf3982223ed3c10d8148d86adde79.jpg
2013-10-10 18:52


再再看这个,我一不小心挂了,可是猫大哥已经不知道在哪里悄悄的抱走了一大堆元宝



63660-7639bd654e1073e4dbf8e1f32f139bb4.jpg
2013-10-10 18:52



嘻嘻   娱乐娱乐,,,嘿嘿

玩家版主回复:

璐璐真是像放假的样子,好happy,比我舒坦多了
不过这100衣服,真心不敢直视
嘻嘻嘻,这个啊 , 肯定happy哇,
殇猪 ,额, 殇猪, 在医院???怎么了!!!!!!!!

嘿嘿,,殇猪,黑猫那张照片是不是真的像唐三藏,而且还是长胡子的 ,,,





这个,亲,我想告诉你,你错了,,你会这么想,那是你还跟那些大神不熟悉,要是,你朋友,或者是你家人也玩这个游戏,你就不会觉得他们是托了,他们的确是有这个能力玩的,况且,中国贫富差距是很大,能花30多W玩游戏也很正常,出去澳门一局下来也不止这个数了,

有木有托我不知道,反正,不能一概而论
我会告诉你这个游戏战力超过120W的都是托,剩下的是公司内部的人在玩
zxm***909 发表于 2013-10-7 17:29
偷瞄一眼
3333333333333
升级这么快,我还在卡93级。
vvvvvvvvvvvvvvvvvvvvv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11111111111111111111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
11111111111111111111
11111111111111111111111
WWWWWWWWWWWWWWWDFFVFF
内容yygffgvhhjhg
eeeeeeeeeeeeeee
111111111111111111111
vvvvvvvvvvv
````````````````
11111111111
诉我,你们都知道嘛